close

剛發生的回憶,愉快的固然是很好,令人難過的卻一點都不好!
但是時間一久,似乎所有愉快的、難過的都變成了一個很好的回憶!

收音機裡正播放著范曉萱的
"我要我們在一起"...
這讓我想起剛進大學時代的小男友。
當初他的一句"我要我們在一起",我們莫名其妙的進行著不像男女朋友的交往,
若有似無...然後莫名其妙的結束。
剛開始聽到這首歌,心還是會有點酸酸的,甚至難過的想掉眼淚!
現在在聽到這首歌,是覺得那段回憶很好玩,甚至有點好笑!

時間久了之後,發現愉快的回憶依舊愉快,細節卻容易讓人遺忘,

難過的回憶反而會變得有趣、好笑,更令人難以忘懷。
這也許也是上天賦予我們大腦會成長的一種天性吧!
在適時的階段把任何感情學會轉換...
回憶很好?現階段我覺得是!

這就是人生啊
!
由許多愉快、難過的回憶編織而成,
不想忘記、不想記起的回憶,都抹滅不掉,因為這樣我的人生才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