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總有一兩個特別知心的朋友!但是畢業之後老是會因為時間與環境的影響而慢慢變淡...

明明很在意很用心交的朋友,卻總是忽略我的真心,隨口跟我說的一句話,我卻一直放在心上,但其實人家根本不當一回事!!其實你可以不用說!!!!這樣我會好過點!!!

最近,我越來越不明白,為什麼我老是遇到這樣子的人!!!!總是在msn上表現得跟我很麻吉,說了要見面卻又老是一堆藉口...不了了之,讓人覺得說要見面的話都只是場面話!!其實我不需要這樣的場面話,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要來假裝跟我麻吉,雖然阿飽早在很久之前就跟我說過這些朋友交不得也不需要太用心,但我就是這樣!很容易被我自以為應該是朋友的一句話影響...最後受傷的卻是自己!!!

如果你們真的沒有那個心,請不要來跟我裝好!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請不要用虛假的心、虛假的話來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