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氣冷颼颼,經過了好幾波的寒流,我們終於如願來到泰安觀止泡湯了)

胖虎公司發了一張泰安觀止的住宿券,已經很久很久了...

但我們常常都是臨時才想到,可想而知,當然是完全訂不到房間啊!

好一陣子沒有出去過夜了,決定要好好利用這張住宿券,好好享受一番

就決定在2014-02-14情人節這一天!

2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的外觀...老實說...這...應該是想回歸最自然最原始的風味吧?!

運用混凝土牆面營造出工業風的感覺,樹枝藤蔓圍成柵欄,

(乍看之下,就像一棟未完工的建築...但這樣應該不能營業吧)

泰安觀止是一棟以極簡工法興建的環保綠建築,

冰冷的工業風與溫暖的綠意,兩者衝突的搭配,也頗有一番風味

 

3

外部的設施,戶外休閒聊天區、還有一間休閒娛樂室,裡面有跑歩機、WII,但數量都不多就是了

而且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這些我在家就可以做了啊!!何必大老遠跑來這呢?

2014-03-07 09.25.56  

 

後面就是露天的湯區,還有一個小小酒吧!!

裸湯的部分(當然無法拍照),女湯我覺得有點弱,就是非常普通的烤箱、蒸氣室...

平淡的不能再平淡了

5

這是戶外游泳池,不過天氣這麼冷,當然沒人下水啦!!

無邊際泳池(現在真的好流行)、擺上幾張躺椅,悠閒自在的感覺

不過那個溪谷VIEW真的是一大敗筆,這哪稱的上是VIEW啊??

6

還有一座小涼亭,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景象,就會讓我想到可以在這裡辦團康活動....

晚上說不定還可以生營火呢!!

7

整個泰安觀止是依山勢坡度而建,LOBBY在3樓,一樣的混凝土牆,一樣的工業風...

值得一提的是,整個會館都充滿著肖楠木的香氣,具有禪意的獨特香味,我超愛的~

連電梯裡也是四面都舖上肖楠木板,聞起來就是放鬆、蘇湖、飄飄欲仙啊...(好像太誇張了)

8

長廊~這樣拍起來是不是還挺美的??

9

這次訂到的是觀止情房,位於1樓~~還是混凝土牆面

照片右邊紅紅的那一點是門鈴(這好像不需要介紹喔)

胖虎說,進門前一定要先按門鈴、敲門,不然會有鬼出沒...

深山裡,確實是還蠻嚇人的

10

進門左側,嗯...很一般,很普通,那朵花勉強加分一下

11

房間內部,大量利用木質牆面、和室地板,我很喜歡這樣的裝潢,非常乾淨清爽

裝潢及擺設簡約又不失自然,時尚又帶點復古,真的有非常適合放鬆、放空

 

12

 利用最簡單的混凝土檯面,簡約卻又充滿現代感 

13

沐浴用品是採用L'OCCITANE,現在越來越多會館都是用這個品牌

我喜歡他的牙刷、梳子...其他備品的包裝,排列起來呈現的就是泰安觀止的模樣,好特別的概念。 

14

1樓房型的泡湯區是在戶外,空氣比較流通,但也比較冷...

放眼忘去還是混凝土牆,2樓以上就可以看到溪谷VIEW....

但這個VIEW真的有點OOXX,所以就算沒看到也不會令人遺憾啦!! 

16

晚餐是在5樓的行水廳吃自助餐

行水廳是採採斜版屋頂設計,所以地面是採階梯式配置,

挺特別的,但對於我這個走路有障礙的人來說,很容易跌倒...

走到最盡頭則是一個LOUNGE BAR! 

17

自助餐餐點,老實說我有點失望,菜色真的不多...

但海鮮真的好新鮮啊!

15

宵夜時間,我跟胖虎來到LOUNGE BAR喝飲料、吃炸雞,順便慶祝情人節(?)

昏暗的燈光、簡單的音樂、自在的談笑聲,好慵懶、放鬆的感覺,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18    

從汶水溪看泰安觀止....是不是真的挺像一棟停工中的廢墟...哈哈哈

以上,是我不專業、不負責任的小小住宿心得~~

{會館資訊}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

電話:037-941777

官網:https://www.papawaqa.com.tw/tw/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